特性及優勢 店長故事分享
首頁 >輔導就業專區 >特性及優勢
 

 

十年根基.穩固發展

『邱記10元碳烤』可說是夜市小吃名店,從台南花園夜市起家,至今已遍佈台灣各大夜市。以超平價、特美味的優勢,在如此競爭的環境裡佔有一席之地,鞏固市場基礎,讓後來加入邱記的夥伴們如魚得水。

 

創業輔導.有志一同

開放全省創業輔導,希望有共同理念的朋友一起加入『邱記』的行列,沒有經驗也沒有關係,總部將安排專業人員為您做輔導訓練,食材也由中央廚房全面供應。另外,站在輔導就業的原則下『免收加盟金』,更讓您花小錢、賺大錢,輕鬆創業無負擔。

 

中央廚房.原物料發配

 

台中的中央廚房於20097月成立,專門負責供應中部加盟者的原物料。每天都有專人為您準備食材,無需再自己備料,衛生、便利又快速。

食材來源.品質有保障

 

邱記堅持品質,配合的原物料廠商也都具有好口碑,包括:擁有優良肉品標誌CAS的沅泰食品、埔里亮菇類農場等,食材來源有保障。

教育訓練.一個月速成

 

教育訓練是創業輔導最重要的一環,總部會安排專業人員做輔導訓練,實地實作,讓您從頭到尾都可以一手掌握。

 

 

邱記宗旨.團結力量大

 

秉持團隊合作的經營宗旨,邱記把每一位經銷者都當成事業夥伴,希望有錢一起賺、有福一起享,目前全台灣已擴展三、四十家分店。

創業類型.流動式攤位

 

創業類型分成『定點式店面』與『流動式攤位』兩種,可視您的需求做選擇。流動式就如上圖所示,一架台車配上烤鴨爐,即可以開始營業!

主打商品.金黃色碳烤

 

『金黃色油油亮亮』的碳烤就是邱記最大特色,以掛爐燜烤的方式,將食材烤熟,把鮮美湯汁都鎖在裡面,各式各樣的食材,每一款都超級熱賣。

 

【品牌優勢】

【出攤∼收攤流程】2人合作恰恰好

.十多年穩固根基,各大夜市人氣指標
.免收加盟金,需收保證金及生財器具費用
.小坪數、小攤位開店,投資小、風險低、回收快
.創業輔導制度完善,商標授權使用,對經銷夥伴有保障
    商號:01016101
    商標:邱記10元碳烤
.商圈保障
.免備料,每日所需食材皆由中央廚房供應
.招牌、裝潢、服裝設計風格一致

1.開著您的小貨車到中央廚房來取貨
2.
把食材、工具都搬上車,出發到營業地點
3.
到達營業地點,開始卸攤、擺攤
4.
負責前場的人,整理檯面;負責後場的人,準備起火碳烤
5.
邊烤邊賣,用力大聲的招呼客人
6.
錢包滿滿、食材烤完,準備拆爐
7.
收攤後回自家休息,或再到中央廚房清洗餐具

【創業輔導流程】

【創業輔導資格】

.初次面談
.地點評估(定點式店面/流動式攤位,總部有專業人士到現場做市場評估)
.簽訂契約
.教育訓練(實際市場操作)
.開始營運

.不限年齡、男女皆可,男性須役畢
.全省夜市、景點、商圈皆可設點
.想賺錢、愛美食,不怕辛苦,喜愛團隊合作
 

【生財器具一覽】

工作檯、招牌看板、電腦噴畫、烤鴨爐、制服等38項營業相關工具

 

 
Copyright © 2010邱記食品 版權所有
電話06-2539568   傳真:06-2537519   服務專線:0986-357699
B2B Global-Trade, Global Machine, Global Bicycle, Shopping HiG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