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媒體採訪報導 新聞媒體採訪報導
首頁 >新聞媒體採訪區 > 平面報導
 

 

 

夜市人氣王.邱記10元碳

在南部各大夜市佔有一席之地的『邱記10元碳烤』,可說是夜市小吃名店,2009年初進軍逢甲夜市,獲得人氣王美稱,現在更常出現在旱溪、黎明、文心南路、福科、清水、潭子等流動型夜市中,足跡遍佈大台中。

 

金黃色碳烤.美味難以抵擋

『金黃色』是邱記碳烤的招牌,從檯面上望過去,一整片油油亮亮,特別是雞翅和雞腿,看起來鮮嫩多汁。老闆說,要把食材烤得金黃油亮、入味鮮美,那可不簡單喔!用掛爐燜烤的方式,憑藉經驗來拿捏時間與火候,才能充分展現碳烤的精華。

 

夾現吃碳烤免等待

 

一旁的掛爐不斷烤出金黃色食物,擺上檯面時,現夾現吃。品嚐美味的碳烤,不用再等待,美味隨時都為您準備好

頂級嚴選.豬肉串

 

嚴選的豬肉串,以豬後腿肉搭配青蔥,口感略有咬勁,豬肉烤得十分入味,多汁又鮮美,愈嚼愈香。

最愛.七里香

 

有「七里香」之美稱的雞屁股,可是客的最愛喔!用燜烤的方式將油滴除後,起來不油膩也沒有腥味,還富有彈性。

 

哈燒.熱狗/魚板

 

上面有著橫、直線條交錯的痕跡,像格紋一樣,這就是碳烤魚板。而彈的熱狗,香香脆,是小朋友們喜歡的兩款產品。

超人氣.甜不辣/米血

 

的米血和手工自製甜不辣,都是很受歡迎的小點心,幾乎所有來店的客人也都會點選,叫它人氣王,一點也不為過。

旱溪夜市.碳烤之最

 

在南部各大夜市名聲響亮的邱記,來到台中一樣大放光彩,無論是在旱溪夜市、福科夜市、黎明夜市等,場場都熱鬧無比。

 

:::以上資料來自於"大台灣旅遊網:::

 

 

 
<點圖即可放大> <點圖即可放大> <點圖即可放大>
<點圖即可放大>
<點圖即可放大>
<點圖即可放大>
 
 
Copyright © 2010邱記食品 版權所有
電話06-2539568   傳真:06-2537519   服務專線:0986-357699
B2B Global-Trade, Global Machine, Global Bicycle, Shopping HiGo.